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平台
学科平台

    现代农学院拥有园艺作物精准栽培与种质创新、山东省高等学校特色实验室、山东省现代蔬菜种业协同创新中心、山东省中罗果蔬栽培技术合作研究中心5个省部级科研创新平台。现有实验室总面积2110m2,仪器设备总值2000余万元;承担国家、省部级等科研项目60多项,科研经费达1000余万元,为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和硕士学位点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以园艺学学科为依托,建设有植物育种栽培实验室、植物分子实验室、植物保护实验室等6个校内高水平教学实验室和1000 m2的现代化日光温室1;先后与登海种业集团、山东永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省寿光蔬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联合建立校外实践基地15个,在实践教学方面满足了本科生培养的基本条件。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