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乐义农业科技中心

          

潍坊学院乐义农业科技中心创立于200610月,是集科学研究、农业科技推广、培训和生产于一体的科研机构。冬暖式蔬菜大棚发明人王乐义先生任中心主任,目前该中心共有研究人员13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5人,具有博士学位的科研人员9人,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年富力强的研究团队。中心的主要任务是运用现代生物技术,进行植物基础理论研究和新技术开发研究,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目前有四个方面的研究内容:作物良种培育、作物种植新技术研究、设施农业技术研究、新技术示范与推广。

 近年来,中心承担市级以上科研项目共30余项,发表科研论文200余篇,其中SCI等收录论文20余篇,出版著作4部,获得市级以上科研获奖超过5项,有2项农业类科研成果在潍坊得以转让和推广。中心成立以来先后主办和承办了国际保护地栽培技术培训班、中-罗葡萄栽培与加工学术研讨会、山东省高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论坛等大型学术交流活动,先后组织和参加了多次国内外、行业内交流、学习活动,与国内外多个农业研究所等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为潍坊农业经济的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