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大学Arriagada教授来我院访问

522上午,智利大学Arriagada教授与Soprodi公司一行五人访问了潍坊学院。王清明副院长会见了来宾。

王清明代表学校对Arriagada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办学理念、发展愿景及国际交流等相关情况,特别介绍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特色专业与学科建设情况。他说,学校对于Arriagada教授一行的到访非常重视,希望藉此机会,进一步推动双方的教育、科研和国际项目的全面合作,并就开展互派学生培养、国际科研项目等领域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科研处赵光强处长、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曹慧院长、王效忠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随后,Arriagada一行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相关老师进行座谈,就进一步开展国际横向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Arriagada向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师生作了题为《DDGS在家禽饲料中的应用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曹慧院长主持。会后,Arriagada一行参观了即将建成投入使用的水产养殖重点实验室。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