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源水产成为我校教学实践基地

529,我校与蓬莱市安源水产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院长王守伦为基地揭牌。安源水产负责人以及我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负责同志、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蓬莱市安源水产有限公司总资产1.5亿元,在海珍品育苗、养殖、销售等方面均处在国内领先。公司与中国水产科学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省海水养殖研究所、山东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等科研单位进行了多项课题的研究合作。

揭牌仪式上,王守伦叮嘱赴蓬莱安源水产实习的2009级设施农业与工程专业的29名学生,在注意安全的同时,一定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虚心学习,认真请教,踏实工作,出色完成实习任务。

安源水产公司领导对已在该公司工作的我校2008届毕业生张萍萍和2011届毕业生张淑清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们虽然工作时间不长,但已成为部门负责人。公司领导希望前去实习的学生向他们的师姐学习,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