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推普宣传动员会议

 2012914日至920是第1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响应学校大力推广普通话的号召,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828下午召开推普宣传动员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效忠做宣传动员并安排相关工作,全体辅导员与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王书记向我院师生发出了“规范使用国家语言文字,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倡议,要求大家都能做到使用标准的普通话,使用文明语言,书写规范文字,努力形成与学校浓厚的文化教育氛围相匹配的校园环境。他同时要求我院各部门利用各种条件,积极发动全体师生参加推普宣传周活动,安排专人负责教师和学生的宣传工作,认真宣传策划,精心组织各项活动,真正做到“师生总动员,推广普通话”,在校园中营造一片和谐、美好的文化氛围!  (孙海燕)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