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搬迁高效有序,学生满意入住

近日,根据学校学生宿舍搬迁工作总体部署,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部分老生宿舍进行调整,截止目前各项工作已顺利完成,学生满意入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效忠带领全体辅导员看望搬迁学生并对新入住宿舍进行检查。

    此次宿舍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生物与农业工程院领导高度重视,团总支多次召开辅导员和相关学生干部参加的专题会议,讨论修订和研究部署公寓搬迁方案。王书记就搬迁工作中可能会出现或遇到的问题、难题做了分析,对重点要注意的事项做了强调,要求所有辅导员跟上、靠上,耐心细心做好搬迁学生的思想工作,热情周到地服务于学生,让学生舒心和满意,确保本次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搬迁学生也发扬了大局为重、团结互助的精神,积极配合学院安排,克服重重困难,齐心协力、高效有序的提前完成搬迁任务。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