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演讲喜迎十八大

 

2012917 日,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承办的潍坊学院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第四周升国旗仪式在行政楼广场顺利举行,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效忠和全体辅导员出席,2012级、2011级、2010级全体同学参加。

随着朝阳的升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脱帽肃立行注目礼,浓浓的爱国情怀在此刻升华。升国旗仪式上,2012级新生王静同学发表国旗下的演讲。她代表全体大一新生对自己的高中生活作了总结,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与向往,表示要好好学习以延续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优良学风。之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泽华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他代表全体同学向国旗宣誓,在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将继续围绕在党中央周围,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迎接党的“十八大”会议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学风向十八大献礼。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圆满完成此次升旗任务,同学们通过参加庄严地升旗仪式受到了极大地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以积极奉献来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