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成为省特色专业建设点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公示本年度省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建设点评审结果,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曹慧教授负责的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榜上有名,将成为我校第七个山东省特色专业建设点。

山东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项目,是为满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与产业结构调整对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旨在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育质量,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全省本科高校遴选建设一批具有鲜明特色和较高社会声誉、对本科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的特色专业,是引导高校立足办学定位,发挥专业优势,办出专业特色的重要举措。

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特色专业的审批成功,是我校长期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强化专业特色建设的结果,必将对我校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加快学科专业建设、促进课程体系与教材建设、强化实践教学及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姜秀英)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