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山东风景园林教育联盟单位

2017年11月17日,由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山东风景园林教育联盟会议在济南召开。来自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和潍坊学院等13所共同发起高校的联盟50多名代表参加成立大会以及进行了交流报告会,潍坊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季洪亮代表进行了会议专业交流。

目前,山东省风景园林教育发展迅速,省内已有多所高等院校招收风景园林、园林、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的本、专科和硕士研究生,学校专业基础不同,培养各具特色。

山东风景园林教育联盟的成立旨在强化校校联合与交流,通过联盟的组织形式进行资源整合,搭建教育信息化合作共享平台,推进科研项目的协作与科研成果的转化共享,推进专业教学研究与合作,同时为联盟单位学生的创新创业大赛等专业实践活动开展提供条件。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目标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风景园林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成为山东风景园林教育联盟单位,可以在联盟这个广阔平台上获取更多资源和信息,更好的提升教育水平和质量,扩大社会影响,为培养园林专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助力新时代的生态景观环境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