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王玉莹

王玉莹,女,1995年2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4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毕业获得双学士学位,已被东北农业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曾担任潍坊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主席,潍坊学院国旗护卫队副队长,潍坊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第一届自律委员会主席。自入学以来,该同志各方面表现优异,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一、思想上积极上进,坚定理想信念该同志能坚持自学党的会议精神、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党的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等知识。过学习,提高了自我的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坚定了政治立场该同志在刚入学就积极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后成为同届学生的中的第一批预备党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认识到理论学习重要性,认真学习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的讲话精神,并在内心了解到作为一名共产党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该同志参加许多有关党性的活动,曾在院系内给学弟学妹讲解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并于2017年在校内遴选成为学校党员宣讲团成员,在校内进行巡回宣讲,在校期间,该同志能够严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组织各项决议,服从组织安排,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持续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先进性受到领导和同事们好评。

二、学习上刻苦钻研,发挥模范作用。该同志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名列前茅,不仅熟知专业课知识,并把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在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成功考入东北农业大学。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主动和同学们交流学习,其所在的班级学风浓厚,此次研究生入学考试升学率高达50%,并有8人考入了985、211院校。作为学生干部,她更知道学习对于学生来说很重要,她在学习本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辅修了会计学课程,通过两年的不懈努力学习,顺利结业,拿到了第二学位证书。该同志在校期间曾参加SRTP并成功结题,获得过校级奖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为广大同学做好表率。

三、工作上勤恳扎实,勇于创新。该同志自入学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有极强的责任感,守时守约,会合理安排时间,学习工作两不误,曾担任校运动会院旗手,参与策划元旦晚会,趣味运动会,负责过大合唱,拉拉队,院系方队表演,排舞比赛等活动均获得了好成绩,在工作期间认真负责,成为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先后担任校自律委员会校风建社部干事,学院学生会新闻部干事,校自律委员会文体综合部副部长,校国旗护卫队常务副队长,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校自律委员会副主席,校国旗护卫队副队长,学院第一届自律委员会主席。在担任主席期间,学院所参加的各项活动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都工作中时常以大局为重,不滥用权力,具有领导精神,在各个方面都给学弟学妹树立好的榜样,使团队有极强的归属感,做事一丝不苟,并且一向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我,时时处处注意自身的形象,不断加强相关业务的学习,并不断总结工作中的经验,能认真完成老师交付的各项工作,并勇于创新,开阔思维,获得了大家的认可。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个人”等称号,并连续大学四年获得潍坊学院“优秀干部”称号。

四、在生活中严以律己,热心帮助他人。该同志在生活中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品行端正,团结同学,生活朴素,勤俭节约,平时与同学相处融洽,有极强的集体荣誉感,经常主动关心同学,为同学排忧解难,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始终坚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态度,时常能虚心听取他人的缺点,改正自己的不足。作为学生干部,她带头做好宿舍的卫生工作,其所在宿舍多次被评为学校内优秀宿舍以及学院内模范宿舍。作为主席,她更是关心院系宿舍问题,管理问题,多次提出意见并解决,得到广大学生的尊敬和支持,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

综上所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同志在校期间,各方面都表现优异,传递正能量,能树立好的榜样,并且遇事成熟稳重,遇坎坷不退缩,常迎难而上,会冷静的处理各类问题,毅力强大,有自己的目标,并一直为其目标奋斗,从不言弃。努力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好各类工作。在今后的不断学习中,该同志定会更加努力,总结经验,取长补短,更加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希望会成为潍坊学院的骄傲,要为党,为国家做出贡献而不懈的努力。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