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到虞中社区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对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工作,528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带领总支组织员及各支部负责同志一行5人到大虞街道虞中社区进行双报到工作对接,并与虞中社区党委书记刘红、副主任杨娜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红详细介绍了虞中社区基本情况,对近几年院向日葵青年服务志愿者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学校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学校教师党员文化水平、素养特长等优势提供专业指导,参与公益服务,在社区文化、家庭教育等方面,通过细化项目给予继续支持

冯道俊就学院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就能够提供的服务资源进行了详细梳理,并表示会根据报到党员专业特点及自身优势,结合群众需求和社区建设需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对接服务需求,努力做好常态长效的志愿服务工作。

会后,社区党建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到社区活动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考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