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文件要求,统一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程进行了严格规范。各党支部提前部署,于125日至10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85018502会议室和8514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按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党章和党规,每个党员深刻剖析了自己的不足和短板作了书面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联络员对每位党员进行了点评。还对支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了解到自身不足,并积极吸取他人意见,对不足进行改正,提升宗旨意识,以尽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体现初心使命。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