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

20191220日,冬至来临之际,学院部分党员到大虞街道虞中社区,和辖区内志愿者共同开展情暖冬至爱在虞中包饺子活动。

上午9社区活动室一片欢声笑语志愿者们已将准备好的食材和用具在大桌子上摆放整齐,老师们到来后便迫不及待和辖区志愿者们捋起衣袖洗干净手有的揉面有的调陷有的擀皮有的在包还有小朋友在学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没多久一个个皮薄馅多的饺子摆满了砧板,形态各异的饺子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花朵大家边聊家常边欣赏、交流着包饺子的手法现场气氛温馨快乐。随后大家将包好的饺子放进锅中,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大家一片欢呼声大家分别将饺子送往辖区老党员高龄老人以及困难户家中他们围坐在一起品尝这分外鲜美的饺子,一起迎接冬至的到来。整个活动温馨有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