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虞中社区服务活动

党员服务第一行 志愿活动融雪冰

202017,伴着新一年的第一场瑞雪,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师生来到虞中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不论风雪严寒,学生党支部把进社区服务群众当成自觉行为,取得了初步成效。

联系服务群众不是一句空话。年关将至,要带着感情,身下心到,直面群众生活,零距离贴心服务,带去慰问的同时伴有精神与物质温暖。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重点关注特殊群众群体。本次服务活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辅导员老师带领下分三组走访三个群众家庭,一对年过古稀的留守老人,一对失独夫妇,一位退休老党员同志党员们带着深厚感情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气氛和谐,相处融洽

密切联系群众持之以恒为民服务绝非一阵风的形式主义。2020年的第一次学生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只是开了头,我们将以群众满意为最大追求,推动学生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开启新年第一次行动”的落实。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