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2020415日晚上七点,由于疫情的原因,我院举办的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冯道俊同志、学院组织员王晓燕、学工办主任张骞、团总支副书记孙海燕、辅导员韩靖雯和孙婷婷等出席了本次典礼。

典礼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是冯道俊书记介绍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老师。然后,张骞老师向学员们传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及学员纪律要求。接下来是冯道俊书记讲话,他首先对所有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表示祝贺,然后就如何办好本期培训班,如何学习好党的理论知识,给大家作了动员。冯道俊在讲话中特别强调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他认为这次疫情既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考验,在疫情中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党的命令,积极安排防控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本色,充分发挥基层党小组战斗堡垒作用,为人民筑起“钢铁防线”。最后,冯道俊希望每个学员应该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起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开班仪式结束后冯道俊书记开始进行培训,第一讲为党史部分。

通过党课培训使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理论、路线、方针和纲领,明确党员条件、党员权利和义务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希望学员们能够严格遵守学习活动纪律,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实践、善于创造,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