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性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院在617日下午8514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由全院教师党员及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的党性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主持。

活动第一阶段,辅导员谢丽带领在场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和使命。

活动第二阶段,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电影《决战时刻》,该片讲述了1949年中共中央领导人进驻香山,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故事。再现党中央在香山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弘扬共和国缔造者们鞠躬尽瘁的大无畏精神,回溯新中国成立的初心和使命。观影后由各支部为单位,组织不同形式的观后讨论。

活动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组织各支部委员强调了学校近期的党建工作和日常党建活动的有关要求。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