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期间就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受疫情防控影响,今年毕业生派遣时间推迟,预计毕业生档案封装邮寄工作将推迟到8月中旬。请各学院提前做好毕业生档案基本材料的整理,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档案材料类别及来源

1.高考入学档案:包含高中档案和录取档案。高中档案要求新生入学时自带档案交各学院,个别邮寄到招生办的,在入学时已发至各学院;录取档案指高考录取档案,入学时已发至各学院。

2.学籍表:由教务处提供。

3.成绩单:由教务处提供。

4.学士学位申请表:由教务处提供。

5.党(团)材料:各学院提供。

6.劳动考核表:由教务处提供。

7.毕业生登记表:由各学院提供。

8.奖(惩)材料:由学生处提供。

9.报到证存根:由招生就业处提供。

10.其他:升学毕业生政审意见材料、师范类毕业生实习材料等。

    二、档案袋正面填写要求

1.个人基本信息:填写毕业生姓名、性别、专业(按毕业生就业方案信息为准),籍贯据实填写。

2.材料明细栏:依据档案中材料情况,如实标注件数,填写时字迹要工整,不得涂改。件数栏填写要求如下:

学籍表、成绩单、学士学位申请表、劳动考核表、毕业生登记表、奖(惩)材料件数栏按材料实际件数填写;

报到证存根、高考入学档案件数栏内填“1”,没有的填写“无”;

既有党员材料又有团员材料的在党(团)材料件数栏内填写“2”,如只有其中一种材料,在件数栏内填“1”,并把没有的那项材料用斜线划掉。

    三、暑假期间就业工作大致进程

1、7月31日前,完成网上签约包括专升本录取毕业生、公费师范生等省厅提交毕业生派遣领取报到证的申请

28月上旬,毕业生就业方案信息确认和未就业毕业生实名登记省厅网上就业信息状态锁定。

3、8月11领取报到证(以省厅通知时间为准)。

4、8月中旬,整理毕业生档案校对毕业生档案转递地址、修正不准确地址信息;打印EMS邮寄单各学院领取EMS邮寄单和信封,封装毕业生档案。

5、8月20日EMS工作人员各学院上门收取毕业生档案,进行毕业生档案交接做好记录

以上工作安排省厅通知为准进行调整,具体工作时间临时通知。

 

                                       潍坊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7月20日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