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经学校研究,现将2020年暑假放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放假时间:7月20日至8月30日,共6周。

2.报到时间:处级干部8月27日(星期四)报到,教职工8月28日(星期五)报到,在校生8月29日(星期六)、30日(星期日)报到注册。8月31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二、有关工作要求

1.疫情防控工作。要紧跟国家、省防疫工作部署要求,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应对策略;要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人员出入管理加强在校留学生管理服务做好日常健康监测、重点摸排和环境消杀工作,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积极配合联防联控,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安全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深化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全面开展重点场所关键部位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隐患,加强检修维护,保证水、电、网络等设备安全稳定运转;要加强安全保卫和校园巡逻,保持好校内环境卫生,做好雷电、大风、暴雨等灾害性天气的应急处置,特别是要落实防汛职责完善防汛预案,充实物资储备结合实际做好防汛抢险各项准备。

3.值班工作。要严格落实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暑假期间, 学校在行政楼612房间安排值班室(值班安排见附件)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实际需要,安排好本单位的值班工作。安顺校区由校区管理办公室协调有关单位做好值班工作

值班室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除履行既定职责,还要承担24小时防汛值班任务,严禁脱岗离岗不得擅自换班或顶班。确需调整的,须提前向带班校领导报告。要规范接听电话,做到“一听、二记、三复述”,客观、准确、及时、全面地做好值班记录。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情况,要及时妥善处置并向带班校领导报告。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节假日期间和值班人员值班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对擅离职守、贻误时机而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严肃追责问责。

值班室电话:8785100

午、晚间值班及校园报警电话:8785110

4.暑假工作。要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单位(部门)工作实际,落实责任,紧密配合,保证暑假各项任务顺利推进;要精心谋划新学期工作,利用暑假深入调研论证明确目标、理清思路、优化举措,为新学年、新学期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暑假任务完成情况、新学期工作计划(工作计划原则上由管理部门和教辅单位提报,教学单位如有重要学术会议、重要教研教改活动和科研项目等也可报送)经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审阅后于8月27日(星期四)上午 10:00 前将电子稿发至mishuke@wfu.edu.cn。

 

附件:潍坊学院2020年暑假值班安排表                

  

                               潍坊学院办公室

                                         2020714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