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李德山


李德山,男,1963年出生,中共党员,讲师,现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实验室工作。

1983年在潍坊纺织技校参加工作,2003年到潍坊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综合办工作,2015年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发酵实验室工作。在不同工作岗位上,一直能够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干好各项工作。在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帮助下,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同事们学习,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和业务水平,圆满完成了院里的各项工作任务,现总结如下:

在思想政治方面:能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和两学一做活动,始终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参加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团结同事,关心集体荣誉。真正做到教书育人,敬业爱岗,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在疫情防控方面,能够严格遵守学校防控精神,坚决做到和学校要求步调一致,维护学校的一切利益。

在工作业务方面:认真带领学生在发酵实验室进行长期实验和生产工作,积极配合相关专业学生到实验室进行现场指导实物讲解,随时提供各项服务。刻苦钻研业务认真分析和研究各种原料配比、温度、压力、时间等因素对产品质量影响和成品优劣,在此基础上,勇于创新,大胆探索,生产出具有特色的优质产品。随着机器设备陈旧老化,机器设备的故障率日趋增多,给平时工作造成了很多困难,就需要不定时的对机器设备进行检修和日常维护,特别是假期经常加班加点,积极配合维修人员克服困难,共同完善处理机器各种故障,保障机器正常运转和生产。定时到生物温室大棚检查卫生安全,长期做好大棚的安全卫生维护,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配合学校的各方面检查,认真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参与和编写论文四篇,专利一项。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