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先进个人——优秀教师范晶晶

 范晶晶老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仔细体会新形势下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和优秀高校教师。

 范晶晶老师2020学年共担任四门主干课和专业综合实践等3门实践课教学任务,完成工作量438.3学时。本年度立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验收国家星火计划项目1项,以通讯作者发表CPCI-S 1篇,EICA2篇。立项潍坊学院一流本科课程1项、在线课程建设项目1项。主要参与指导学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年度由设施农业教研室牵头申报了国家、省级一流专业,其中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完成和上报了2020年度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年度绩效考核和年度考核报告等工作。此外,还按时高质量完成教研室主任的各项工作任务,主要参与完成了学院招生宣传片和设施专业宣传片的制作,积极承担学科专业、硕士点建设等各项工作。撰写的《以专业建设带动学院工作进入快车道》在校报专版刊出。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