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三次理论学习会活动

520日,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8502室召开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和交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会由副书记冯道俊主持,副院长张保仁、组织员、支部书记张淑芝、李媛媛、张骞、孙海燕参加。

会上,冯道俊带领大家学习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识爱党,知识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上篇目,与会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史对于高校教师来说意义重大,在了解党的辉煌历程的同时能够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服务于教学与科研管理工作。党史学习是党员一生的必修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学习党史不仅能够提升理论修养,而且能够将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贯彻到实践中,有助于更好地推进工作。作为高校的教职员工,学习党的历史非一时之功,需要持之以恒。一个好的办法是将其与平日的教学、科研、行政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站在党的立场上思考问题,在思考过程中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认识。要把理论学习取得的收获及时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