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崔英

2020年度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与时俱进。本年度的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1、担任设施农业教研室副主任,按时完成了教研室的各项工作:如毕业论文题目、教学工作量和实验耗材等的审核和汇总工作;担任毕业论文答辩小组组长,完成了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修改完善教研室新学期工作预案;参与了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招生宣传等工作。

2、讲授了《园林生态学》、《农业生态学》和《土壤肥料学实验》课程,指导5名本科毕业生完成了毕业论文,工作量311学时。

3、担任教师二支部副书记职务,以身作则,和支部委员配合做好了支部的相关工作。

4、主要参与了学院以下工作:

1)招生宣传时,整理了全院近些年来的科研、教学立项和成果情况一览表,上传学院网站。

2)申报山东省和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时,整理佐证材料,修改信息采集表。

3)申请博士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时,整理、填写各项佐证材料清单,填写和修改简况表。

4)整理2020年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绩效自评报告的支撑材料,修改自评报告。

5)填写科技活动机构情况表,修改潍坊学院科研机构和科研创新团队自评报告。

5、参与了国家教育部面向新农科地方高校涉农专业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协同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教研项目;获实用新型专利1项(3/6);参加了山东省现代蔬菜种业协同创新中心平台交流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咨询交流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