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先进个人——优秀教师李媛媛

李媛媛同志自觉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做合格党员。

在教学中,认真备课、授课。本年度主要讲授了《种子生物学》等专业课程,指导了9名本科毕业生的论文工作,教学工作量508.6学时。积极参加教改,参与教育部新农科改革项目1项。

  在科研方面,本年度结题山东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1项(萝卜肉质根中可溶性糖含量的关联分析);发表A类论文1篇(萝卜种质资源肉质根可溶性糖组分质量分数特征及与肉色的关系),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一种提高萝卜芽苗菜中异硫氰酸盐含量的方法),参加国内学术会议1次。

   作为支部书记,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积极践行“双带头人”作用。热爱集体、经常加班加点,团结同事,积极参与各种集体活动,并在学校组织的“最美讲述者”活动中获得二等奖。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