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先进个人——优秀教师王东方

2020年度王东方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东方同志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教学中认真钻研教材、跟踪学科发展前沿,教学中认真备好每一次课,精心上好每一堂课,积极开展思政教学进课堂。本学年度承担了微生物学A、微生物学B、微生物学实验和免疫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指导园林专业毕业实习、专业综合实践等实践课程,完成教学工作量570多学时,指导毕业论文7人,超额完成教学工作任务。参与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项,参与被授权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著作权,参加学术会议3次。加班加点参与学院农艺与种业硕士点建设工作,参与现代种业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很好的完成了应该承担的工作。

作为园林教研室主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组织教研室老师完成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组织了本教研室的教研活动。组织策划了2020园林专业招生宣传片,并进行了专业招生宣传,圆满完成了招生宣传工作;完成园林专业2020人才质量报告,参加学院教学督导听课30人次,参与实验室有关工作等。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