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七次理论学习会活动

2021101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8502举行了本年度第七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慧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关于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人才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指标。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始终重视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团结和支持各方面人才为党和人民事业建功立业。高校教师作为培养人才的主要运行者,在教育人、培养人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加强高校教师管理、提高高校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对于促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高校教师要以培养为党和人民作贡献的杰出人才为己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智慧与力量。

    学习结束后,中心组成员结合校院实际,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做了交流发言。最后,党总支书记曹慧作总结讲话。(图文:张淑芝 审核:冯道俊)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