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八次理论学习会活动

202111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8502举行了本年度第八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慧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上,党总支书记曹慧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会议强调,党中央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围绕解决黄河流域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开展了大量工作,搭建黄河保护治理“四梁八柱”,整治生态环境问题,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完善治理体系,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步。“十四五”是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大保护合力,坚决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落实到位。  

学习结束后,中心组成员结合校院实际,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做了交流发言。最后,党总支书记曹慧作总结讲话。(图文:张骞初审:冯道俊终审:曹慧)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