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元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到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618日上午,山东元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方清一行3人到我校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就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种子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专业的博士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山东元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了在盐碱地种植玫瑰中遇到的科研难题,种子学院的博士团队充分分享了科研成果,并就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确定了联合进行科研攻关的方向,在玫瑰新型品种种质资源保护、不同地域玫瑰种植标准化等课题研究上达成了合作意向,计划在近期进行签约。

院长曹慧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就利用营养袋在不同地域和盐碱地种植玫瑰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企业推广玫瑰种植,在海边滩头、黄河流域地区不同土壤种植抗盐碱玫瑰提供了思路。企业希望在种植玫瑰方面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为盐碱地玫瑰种植这一浪漫产业,插上科技的翅膀,注入科研的颜色,培育出更加五彩绚丽的玫瑰花朵,努力形成玫瑰产业链条,争取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