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红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始终不渝跟党走,7月9日至10日,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胶东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红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先后到“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进行现场学习。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追忆着那段山河破碎的屈辱历史,也深深感受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才能国泰民安,才能不辱外侵,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过本次教育,全体党员思想得到深刻洗礼,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升华,也将一心一意跟党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在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中锤炼党性,以实际行动向“二十大”献礼。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