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参加山东省首届葡萄大赛评选活动

96-7日,由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山东省葡萄研究院、潍坊学院、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平度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平度市农业农村局、平度市大泽山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山东省首届葡萄大赛暨现代葡萄产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培训会在平度市举行。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曹慧带领5位团队教师亲临现场参加本届大赛的评选。

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葡萄产业体系有关专家对来自省内1674家单位选送的125个样品进行了评选,专家们根据葡萄的甜度、香味、果肉质地、着色均匀度、大小整齐度等指标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金奖10个、优质奖30个,最佳组织奖10个,在葡萄节开幕式上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此次山东首届葡萄大赛旨在打造优质品牌,提升市场影响力,拓展销售渠道,示范带动全省葡萄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