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学习

 922日下午,种子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8501室组织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杨文亭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及《历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回顾》等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的学习。

 学习中,杨文亭通过新中国发展历程,阐释了文章中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的深刻内涵。学习中,种子学院班子成员表示,要努力当好学习和践行的表率,要带头学、带头思、带头做,达到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的有机结合,积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

 继而,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和《第十二章 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相关内容。

(文:温学洪  审核:马荣舟)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