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到我院指导工作

111上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专家一行四人到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进行期中教学现场检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文亭、院长曹慧出席了会议,副院长张保仁作了工作汇报,室主任、教学管理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张保仁围绕教学常规、课堂教学、教学改革与创新、本学期确定的重点项目“实践教学环节”和存在的问题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对我院试卷、同行听课记录、教研室活动记录、毕业论文、实验和实习资料等教学材料进行抽查、点评指导,对我院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以及教学质量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我院将以本次教学检查为契机,将教学各环节常抓不懈,继续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运行、提升教学质量,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图:霍燕青/李明    审核:马荣舟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