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展风采,携手共建文明城

为弘扬“奉献、进步、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学校与社区优势互补、人才共育的作用,创建更加和谐的社区环境。12月23日,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种子学院2022级部分学生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分组对社区街道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清理了垃圾、杂草和杂物,使社区街道焕然一新。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区居民传递着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理念。随后,同学们还对社区内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了整理,将其摆放整齐,以方便社区居民的出行。此外,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学们仔细地整理着各种资料,将它们分类归档,以便于工作人员查阅。同时,同学们还积极参与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卫生打扫工作,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环境。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负责,不怕脏不怕累,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的辛勤劳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感谢同学们的付出,让社区变得更加整洁美观。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种子学院的同学们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还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文:崔梓疃  图:刘淑蕊  审核:李虹)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