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考风考纪教育

一学期的时间如白驹过隙,考试已悄然临近,为了培育优良学风,鼓励学生踔厉奋发、积极进取,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并让同学们更真切的感受到考试的氛围,号召同学们端正良好学风,营造诚信考风,严肃考风考纪,现代农学院各年级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学工办主任张骞、辅导员李虹、辅导员刘建辉、辅导员赵文婷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中,老师们回顾了过去一年各班在学风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绩;总结了各班本年度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宣读了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表彰名单。鼓励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身学习能力,以顽强、韧性、拼搏的精神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此外,老师们还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并就期末考试时间安排、考试证件要求、考场纪律、违反考试纪律处分办法、缓考申请流程、诚信考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其中,对于诚信应考,老师们从毕业、考研、考公等多个方面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列举多个往年考试违纪案例及处理结果,告诫学生们要避免侥幸心理,克服惰性,积极备考。

此次会议着重强调了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有利于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本次期末考试。同时本次会议也鼓舞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激励学生们在考前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赵丁昕 图:崔梓疃 审核:李虹)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