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为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团员青年的组织纪律,加强共青团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增强广大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综合素养,提高共青团工作的质量和水平。1月2日,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团总支在8501开展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骞主讲,辅导员李虹老师、刘建辉老师、赵文婷老师以及学院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老师要求各班团支部要坚持夯实基层的鲜明导向,从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聚焦提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服务功能,扎实推进团总支和各班团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规范完成“对标定级”工作。接着,各团支部书记报告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团支部委员会查找不足等情况。然后,各团支部书记、委员依次发言,交流体会、查找不足,其他团支部书记对其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之后,开展民主评议,张老师进行点评讲话。会议最后,张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对团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凝聚了团员向心力,激发了对团支部建设的信心。一代又一代的团员青年要接续奋斗,将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之中,并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文:李盼  图:刘文斌  审核:刘晗)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