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刘书记走访学生宿舍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3月5日,现代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先学、辅导员李虹老师、刘建辉老师、赵文婷老师走访了学生宿舍,为学生们送去了新学期的问候与关切。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刘书记与返校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了他们假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鼓励大家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此外,刘书记还询问了同学们目前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解答思想上的困惑、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关注身心健康。随后,辅导员老师就宿舍内违禁电器、消防隐患、卫生情况等进行检查,向同学们进一步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要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同时要求同学们加强寝室清洁管理,保持宿舍卫生环境,共同营造和谐友爱,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最后,同学们纷纷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与呵护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本次走访宿舍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也加强了学院对宿舍的管理工作,提高了学生的卫生及安全意识,为创建美好、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文:刘淑蕊  图:刘晗  审核:李虹)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