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悟两会,共启新征程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4年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开幕,现代农学院积极组织师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观看了现场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师生们通过教室投影、会议室大屏、电脑和手机等多种渠道,同步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现场直播。国务院总理李强就政府工作进行报告、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等环节,都引起了师生们的极大关注。在开幕式的直播中,师生们不仅见证了国家政治生活的重要时刻,也对国家的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观看直播后,学院师生围绕两会热点话题,结合学院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生们纷纷表示,两会精神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学习,为将来投身国家建设做好准备。同时,教职工们表示,将把两会精神融入教学和科研中,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通过观看开幕式,师生们多角度地学习了解了会议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们对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师生们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现代农学院将继往开来,在奋勇拼搏中放飞青春梦想,在砥砺前行中激荡青春力量,勇担时代重任,共书复兴华章!


(文:刘晗  图:刘晗  审核:李虹)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