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学院顺利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专场会议

为推进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了解考研形势,确保毕业生能够顺利迈向人生的下一个重要阶段。2月19日,现代农学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专场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文亭、党委副书记刘先学、青年博士教师王芬、高铭雪、韩祥飞三位老师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辅导员李虹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杨书记首先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了考研对于毕业生的重要意义。其中提出“多听多讲多联系”的宝贵建议。接着,刘书记指出就业是毕业生走向社会、实现自我价值的关键一步,在目前的严峻形势下,更需要同学们认真准备、把握机会。随后,王芬老师、高铭雪老师、韩祥飞老师分别为毕业生提供宝贵的备考建议,其中王芬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联系导师、怎样联系导师及如何撰写推荐信。高铭雪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复试、面试的技巧。韩祥飞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关于调剂方面的指导,帮助毕业生们更好的了解考研流程,提升考研竞争力。最后,辅导员李虹老师从就业市场趋势、求职技巧、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帮助毕业生们更好的了解春招,提升求职竞争力。

本次考研就业专场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学生成长的深切关怀,展现了学院积极落实人才培养目标的决心和担当。为学院学子提供了考研和就业方面的宝贵经验,有利于引导毕业生寻找正确的考研方向,加深对考研情况的了解,对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和扎实推进就业规划指导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文:赵丁昕  图:刘文斌  审核:李虹)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