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毕业,文明离校——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69号上午10:00,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8515教室召开了主题为顺利毕业,文明离校的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孙海燕老师主持,即将离校的2013届毕业生参加。

针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毕业班辅导员孙老师首先对他们的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他们在离校之前的行为准则做出了要求。孙老师主要针对以下几方面对毕业生做出了要求:第一,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合理对待就业和择业,不要存在攀比心理,尤其提醒他们在求职期间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第二,要诚实守信,自己的求职简历和就业推荐表等要做到实事求是、认真填写,不弄虚作假;第三,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积极处理好环境适应、求职择业与情绪调节等方面的困惑,增强心理承受能力;四,做到文明离校和安全离校,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爱护母校的一草一木,注意人身安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第五,要按时办理清缴学费等手续,不得弄虚作假、无理拖欠;第六,要积极配合,认真组织,做好毕业典礼工作。

孙老师说,今天是全国高考的最后一天,预示着在几个月后我们潍坊学院又会输入新的血液。现在又是一年毕业季,同学们会作为营养丰富的血液流出校园,灌入社会这个强壮的身体中。她对大家四年来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踏入社会后的就业前景给予了美好的祝福,希望每一位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在最后的大学生活中完美表现,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主题班会在毕业生们心怀感激的掌声中结束。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