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10月27日下午,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在8501会议室举行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会议由曹慧院长主持,学院领导以及20多名青年教师参加。

会上,曹慧院长带领青年教师深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师德考核办法(潍坊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潍坊学院)》等相关文件。

曹慧院长指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一项常规工作,要常抓不懈,青年教师要自查自纠,带领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走在师德师风建设的前列,着力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同时强调要明确教师的责任和义务,并持续提高业务素质,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全身心投入到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我院教师对本职业更加拥有了敬畏之心,树立了牢固的底线意识,做到了心中警钟长鸣。我院教师将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立身、以德施教,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教师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涵养高尚师德,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文:李明  审核:马荣舟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