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与管理,保证学生会工作高效运转、有效交接,及时有效地为学院学生会队伍补充新生力量,同时增强学生会的整体形象和影响力,为后续的工作开展打下基础。12月20日,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在8514教室隆重举行。种子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成员以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亓高伟对成功录取学生会的成员表示祝贺,并宣布种子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正式成立!随后,他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学生会工作的核心理念,展示了过去一年里学生会参加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就,并代表学生会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要求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必须具备两种精神和两个意识: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在平时工作中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成为全院学生言行的表率。紧接着,他表示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延续历届学生会优良传统,在此基础上加强工作创新。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勇挑重担、不忘初心、携手并进,以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谱写种子学院学生会工作新篇章。 

学生会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让学生了解学生会的目标、宗旨和职责,提高了成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促进学生会管理工作朝着更加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文:赵丁昕  图:刘淑蕊  审核:李虹)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现代农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288